close

很少會有這樣的大採買,來好幾次士林好像沒有像這次一樣...。原本是要來買公司要穿的褲子
但結果似乎除了踩腳褲是褲子外(左上角)...並沒有買到最主要的東西= ="


沒想到已經在出短袖的衣服了(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突然變爆冷,才會覺得怪怪的)...
買完才發現,買了三件是同色系的衣服,我想一定是我老了...才會挑亮色系的衣服了= ="
其實是白色的衣服滿多的了,而且我不買黑色或過深色系的衣服(已經一頭大黑髮了)
可別以為這些很貴...其實一件才150元哦。


買了兩雙娃娃鞋,一雙390元  老闆算我兩雙750元(不給我殺到700元)
我那101雙淑女鞋終於有伴了= =" 早就該買了
要不是轉換單位不能穿牛仔褲、一定要穿包鞋...我可能會拖更久才買吧
這兩雙都是沒有根的,平底是很方便走路,但整體看起來就沒那麼高了...
下個月再去買個兩雙有根的好囉...都一直只穿一雙很快就會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