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公司同事寄的mail有便宜買書的消。突然個念頭~~(想去看看!!) 。下午請特休,把該辦的事辦一辦就來這逛逛
想開始培養讀書的習慣,以前總是喜歡看漫畫 (不用想直接看圖就可以懂) , 所以總是沒有定性的把文字書看完
長大了也因為種種原因而已沒有在閱讀 (分明就是借口) ,已經忘了讀書的感覺,已經停止充實自已的內含與心靈
我覺得這樣是不行的~~應該要讓自已學著靜下心,從閱讀中學習沉澱、思考、運用,這才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我沒有買他們打著29折的書,反而是挑一本跟我最近心情較相近的書...雖然我也看過祕密,但絕不是因為是祕密的後續才選的

最近的我~情緒不定,會因為某個點讓我整個毛燥起來 (沒有特定原因) ,問我為何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只希望這本書能幫助我
目前的我不會急著把它看完,但我要求我自已每天最少要閱讀一個小時,讓自已慢慢去習慣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