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喜歡這一罐香水都是因為Teresa的關係,總是有她經過的地方就會遺留無比的香味
第一次聞到這香味時就覺得這會是我下一個最愛的香水~~但它的價格真的讓我下不了手...
其實也聞過不少人噴的香水味,曾經也有很喜歡的,但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記得也才跟町先生說過一次覺得這香水不錯,而且我們也去好多間看過、試聞、比價...但遲遲就是沒有下手
我真的不知他要買(若他要買我也會阻止他吧...那麼貴!!)我本來還想說我等明年過年年終再買給自己當一年辛苦獎品...

沒想到就在生日的前幾天,他突就拿出來給我,真的是開心死了啦~~剛開始還一直很捨不得用~~
擔心一用就會常常用它...町先生一直鼓催我拿出來用,就這樣的無法停止...每天都要噴上它才會出門

謝謝町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