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無名也好幾年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都不記得了...
從原本只是放放照片,給其他朋友分享、下載使用
一直到出門都已經習慣帶著相機隨手拍拍~~再放上無名分享心得
連忘了帶相機都會覺得全身不自在!!(這也算是一種隱了吧....)

雖然中間有停下腳步,但仍依舊想回來這個我熟悉的地方
那段停止分享的日子有事沒事還是會上來看看,沒想到依舊有人留言、有人點閱、有人關心...
這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大家= =" (我要哭了啦!!)

這次無意間瀏覽到"第三屆無名良品"無名英雄讚出來的活動(沒多想的就點了參加活動)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很愛分享,也希望能在這樣的小天地中,遇上志同道合的人
可以告訴你那裡很好、那裡不好~~讓這樣持續分享互動的心情可以繼續延續到每一個人

參賽無關得獎與獎金,而是想要有持續努力的動力,想必更多更好的作品是大家沒有發現的
所以大家一起來參賽吧!!!!

前兩次我沒有參賽,但這次是多了網誌選項...
(1.相片2.影音3.網誌)

Yumin參加的網誌為以下路徑... (這三篇都是Yumin休息半年後的首度分享)
參賽1
參賽2

參賽3


若您願意支持Yumin,再幫Yumin點選網誌衝衝人氣,還是謝謝大家

如果你也跟Yumin一樣愛分享,請您一同來參加這個活動哦!!!
第三屆 無名良品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