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純純貓~

妳已經完成妳人生的第一大大大事
在婚禮過程中,真的是給我多的感動與驚喜
看著妮爸爸牽著妮走進會場再交給玄政,真的是讓我感動到哭(淚線每次都在這個點守不住...)
後來是看到你們的成長過程(妮小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還有放我們去巴里島的照片...
真的很像是自已在嫁女兒一樣的在下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如微還去找衛生紙)

很開心可以在公司認識到妳,一直是個很貼心、成熟的女生(雖然個頭小小的...)
能夠娶到妳的男生真的應該非常的自豪!!(玄政若是不乖再跟我們說,我們會再念他的!!!)
未來妮就是人妻俱樂部的一員囉~~加油!!趕快併個小BABY~~(妮也不小了耶= ="!!)
要一直記得這幸福的時刻哦

希望妮的幸福滿滿、快樂滿滿、健康滿滿,重點是妮期望的事都能如期實現哦~~愛妳的Yumin~^.^~

 
好久不見的Robbin兄!! (愈來愈帥氣了呢!!)

 
其實我想拍的是小朋友(彥均...)

 
我沒有抽到下一次的新娘...(沒關係我已經很幸福囉^^)

 
小瑞的baby~ (萱萱)

 
智敏的baby~~ (雨昕)


這是我吃的很飽的一次,菜色好像到第7道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飽了
沒想到一直上到我們很傻眼(直說怎麼還有!!都吃飽了耶...)
國際會議廳的真的是不錯~~菜色也是很好~~環境整個很優(在33樓果然FU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