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前就已經有約好小馬、文清、劉哥星期六要去看翔了
我們約在今天中午一點,小馬因為有事實在是會比較晚我們就先去了

町仔找我們到五股孝義路納骨塔,那是在山上,路並不會很覆雜,順著路就可以到了
還沒有到門口就有聽到有人在唱佛經的歌,因為沒有去過這樣的地方,就問了那裡的管理人可否上香
但...他們告訴我們,假日只有到中午12點,害我們都很失落,不等小馬~~我們就直奔蘆洲了

翔的爸爸媽媽都在家,爸爸和我們聊了他當時的經過,從第二次發病到目前他的將狀況...
我們都有看到翔爸邊說眼角還是會溼溼的,擦了好幾次....

從第二次發病到他離開沒二個月...因為他的固執,讓他還是逃不了這次難關
翔爸總是唸他要早點睡、出去要戴口罩,擔心他細菌感染還不准他騎摩托車,買車給他開
但他還是常常一通電話,就飛奔出去、公共場所還是不在意的沒戴口罩
就這樣~細菌還是找上了他,治療的過程中一定是相當的痛苦就不用再說了....
最後他沒有辦法說話,都是用寫的,翔爸狠下心的告訴他,這一次真的沒有辦法救你了
但我希望你能好好走,若你有痛苦我就請醫生幫你打瑪啡,翔又拒絕了...
他想說他都要走了,還要花家人的錢,會痛就痛吧...非常堅持的拒絕
最後仍騙他是止痛藥的方式一點一點讓他...
離開前有說想吃粥,只吃了一口、想要回家裡,到家沒有多久...早上六點整離開了

在醫院時翔爸就跟翔說,【爸爸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先去辦,你要等我、別擔心!!!】
其實翔爸是去找儐儀社的人佈置家裡,還與神溝通好一定要來帶翔,別讓他亂跑
就這樣,在翔要離開前全身開始出水、抽續、慌張,翔爸告訴他
【爸爸一切都弄好了,不要慌、不要亂衝、等等有人會來帶你,有看到馬祖、牛頭馬面你在離開】
這時他平靜很多了...翔爸又問他,【有看到了嗎?】翔眨眨眼,翔爸【那就跟祂走吧】........

翔因為生氣翔爸當時讓他打瑪啡,所以常常不乖都會偷偷跑回家,而且也不選靈骨塔...
所以翔爸鐵下心,將他的神主牌位燒了,讓他沒有辦法回到家裡,還是換了人問他後才確定住那裡
這些日子中,翔還是有回來托夢給翔爸要金身、銀身的戰甲,在人世間他沒有當兵
所以他在那裡要當兵,一當就是要三年...5/26會夢到他...是因為他在放長假,所以到處遊玩
滿一年那時,翔來找翔爸...說他現在很好了,也不會亂跑,他要求他的名字要和祖先牌位放一起
這時翔爸也很認同的答應,只要你乖乖的,你的所有要求爸爸一定會幫你做到的。

當初翔爸有燒很多東西給翔哦~~除了民生必需品,還有燒一台車子給他,而且就是我夢中的那台車。
因為我有把我夢中的事告訴翔爸,我說我有夢到一台黑色九人坐的休旅車,他說~啊!!那是我燒給他的那台啦!
我又說,我在夢中有看到一個女生很漂亮,跟他年紀很相近,但又看不清楚...他爸又說,那是住他隔壁的那個啦!
很可惜沒有去他放骨灰的地方去看一下,一定可以知道是不是她。
但唯一不需懷疑的事,是他過的很好、很健康、很快樂、也有自已的朋友、自已的生活
翔.......不用掛念我們,我們都會過的很好。好好的過你自已的生活、把你未完成的那個部份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