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應該把照片都弄一弄放上來了,但礙於之前有些事情...
所以在我還記得這件事時要先來把該做的事先做完

老實說這是9901月份去日本的照片囉,但看了還是覺得非常的"新鮮"
日本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我還會再去的.........真的

 
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就是在等坐在飛機上的時刻,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幸運的國外旅行都有朋友可以陪伴(高中姐妹致慧夫婦)
這跟兩個人旅遊不一樣的感覺,很多東西都可以一起即時的分享,一同歡笑~~我比較喜歡這樣^^"


 
早知道就不要先吃機場的早餐,(當時的我真的好餓哦...)我們上飛機沒有多久就有便當可以吃了,久久吃一次都會覺得很好吃

 
聽在日本的朋友說,昨天大阪還有下雪耶!!
雖然只有下個短短的十分鐘,但已經預告了那有多冷了(真的是我愛的冷...)


這個是"大阪關西機場"這裡很大很大,重點這是填海來的,而且才花幾年的時間就蓋好了(不像台灣的工程一拖再拖= =")
因為日本的地吋土吋金,所以沒有多的地可以再給機場使用,所以就用填海的方式做,一方面也不擾民


 
a...這個人也太興奮了吧~~(阿是要去哪啦!!跟緊隊伍啦...搞的好像是自已國家一樣~~熟的呢= =")


大家很很興奮,一方面要聽導遊說,一方面想快拍這些畫面...


看到第一個摩天輪時,導遊就已經跟我們說,這幾天會看到無數個摩天輪。 「你會們看到膩哦」
摩天輪是日本的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地標(就是那裡是市區) ,所以不像台灣有摩天輪是很稀奇的事...


 
一路我們就趕到這裡"清水寺" ,這次的行程導遊說我們選的真的很好,因為都不是很"遠" (只要2小時就可以到達)
真的!!不像台灣去那裡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看到山,幾個小時就可以泡到溫泉、看到海
所以我們真的要愛惜我們的寶島,有那個地方可以像我們這樣...面山面海泡溫泉都可以在短短數小時都可以看的到


 
所有的神社進去前都要先洗手、漱口,這是尊敬的意思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後,倒一點點在手上後潄口

 
 
很多人都會來這許願,掛牌子(跟我們的點光明燈一樣的意思...)


我們沒有寫,所以就用別人的代替,希望這個人的願望可以達成哦^^

 

從另一邊閉著眼睛可以走到這裡的話,表示愛情會修成正果哦!!



聽說可以將這個鐵柱拿起來的話,願望會成真哦~~但真的太重啦!!

 

日本的神跟台灣的神不一樣的是,從外面一定看不到裡面的神明
神明都是在很裡面很裡面的,一般的人都只能在外面祭拜


   
一路上都會看到很多穿和服的女生,但要拍的時候總是拍不好就沒有放了...
這一條路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也都是名產~~其實真的有想要買的人一定要買起來
因為跳過這裡,就有可能會買不到一樣的東西,所以千萬不能錯過哦




這是我們來到日本購買的第一個開市飲品...什麼都讓我們開始精打細算起來了

 
濃濃熱熱的巧克力,溫暖了我冰凍的手...超舒服的啦

 
他們是愈冷愈要吃冰,我們也朝聖一下~~要給他來一支...NT$100

 

這可是我指定要的動作哦,町先生真的看的出來很不想配合...(哈哈哈)



 
離開清水寺後就是來到"京都藝術車站" ,京都一直都是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突然有個這個具有設計感特色的車站,其實在當時是非常不被受看好的
大家都認為這個車站完全不符合他們這個原后的文化,紛紛想要推翻...
但沒有想到竟然成為這裡的絕響...話不多說,一同來參觀~~~~~~~~


 
"流水瀑布電扶梯"

 
到了國外也不知怎的就是會特別的外放(本身是很低調的人...)
連這個也要好奇的拿起來拍...


每次看日劇或是日本台都常常會看到這個,終於讓我看到本尊了...
很方便可以省去服務人員問你要點什麼或是語言不通的問題,也節省點菜的時間



第一天的晚餐是我們自已在外面覓食,我們走了好久不知要什麼...
回頭又走回第一間,這是非常一般的路邊攤...會選這是因為他的菜單上有中文= ="
其實我們也是覺得很冷不想再走路,想吃點熱熱道地的
"拉麵"


原來~~我們邊吃麵邊喝湯,發現真的日本人口味很重耶!!湯好鹹哦~~
後來才知日本人是不會把湯喝完的,會那麼鹹是要讓麵條有味道...
(難怪那麼鹹...)

 
後來到處逛逛後又發現有一間賣超多種拉麵、丼飯的店,引恨...!#$%^&*

 
我們的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真的好冷只有零下3度,但因為水氣不夠所以並沒有下雪...

       
飯店就是很乾淨很清爽,雖然不是很什豪華的擺設,但確很舒服哦...
另外一提的事~~日本冬天非常的乾,所以除了廁所要放水之外
鼻子也要塗凡士林再睡哦~要不然會流鼻血(有好幾個人隔天都鼻子有血絲),可以的話也可以敷面膜補充水份^^"

  
剛開始會很不習慣日本的廁所怎麼可以這麼小~~而且都是一體成型的...
就是行動廁所加上洗手檯&浴缸&鏡子的豪華版=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