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在早期還沒有什麼名氣(現在是又廷代言),很久之前在台北車站還有自已的店面,之後就收起來在特定的屈臣氏才有賣
我覺得有些滿好用的,它以前有出很好推的粉底液(軟管像牙膏用擠的現在也沒有了),新出來的我就都沒有在試買過
現在這些蜜粉也是用很久了,在它最後一次瘋狂打折時買了很多(買一送一),現在就只剩下這些了...
它的粉很細顏色也很多,讓我可以自由玩色(我會自已加入亮亮細粉)...現在都沒有出這樣的了...之後我該怎麼辦= ="

 
我的膚色比較偏黃,所以黃色我就會多一些,但又不能太蠟黃,所以我加入少許的粉色與紫色來修飾我的黃皮膚
為了讓膚色看起來更好,所以我加入了細細的亮粉來輔助

 
用蓋子蓋上後就搖個幾下讓粉都能混在一起,若覺得顏色不試合,可再加上合適的顏色就完成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