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恩控肉飯就在我朋友家附近,路過時才知道就在她家巷口(都想call她出來了...)
他是一家很特別的店,營業時間到凌晨五點半,若有半夜肚子的人就有地方可以填肚子了



價位我覺得稍為貴了點,一碗小小碗就要 $55元
再加點一些小菜啦、湯啦~~都要破200了
但他的排骨滷的真夠入味,一咬就斷。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有的會把外層的皮弄爛爛的)
下次可以點來吃看看



滷豬腳就覺得有待加強了,滷的不夠爛,而且覺得皮有些硬
通常這是滷過頭或豬腳沒有完全的浸在滷汁裡,所以外皮乾乾的,而且不好咬...




滷白菜就真的很油了~~怕油的水水們就別點囉...


油豆腐就是一般黑白切的白豆腐,很一般...不要想成是滷過的


又是一個讓我失望的湯,湯很清淡吃起來就覺的是香菇的味道,但並沒有覺得好喝...雞湯該有的香味並沒有被帶出來


這樣兩個人吃就190元了,只有覺得排骨是可圈可點...其它我們點的就不怎麼推了




他們生意還是不錯,一直都有進進出出及外帶的客人,但我想他們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的


店家資訊
--------------------
店名:龍恩控肉飯
電話:02-2255-298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99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