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西門町N遍,從來沒有親自來買過老天祿(以前在公司都是吃到阿姐請的)
真的是突然嘴饞想要吃,就隨手買了一些...一點點就要160元~~
(真的是有名的貴...)



滷鴨翅$27元.這鴨翅好好吃哦,我都覺得支沒有什麼肉,所以我都不愛吃翅的部份,但這真的滷的好好吃哦~~超級入味
肉質筋骨充滿嚼勁 ,越吃越香越超級入味,真的是滷味的最高境界了,難怪會吸引國內外的人都要來買...


滷豆干$20元‧一咬都可以吃到裡面的滷汁...又香(真是很好的下酒菜= =")


滷豬血糕$20元‧這是幫哥買的,我想這應該也是不錯吃~~(我沒有吃...)


毛豆$20元‧很小一包,一下子就吃完了,但真是會讓人吃一根就吸一次指頭~~難怪總是排隊再長都會有人要買...
我想之後我若有到西門町都會想要來給他買一下,整個像中毒一樣
(開始想唸它的味道了...........)


店家資訊
--------------------
店名:老天祿滷味
電話:02-2361-5588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5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