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的是很多夜市小吃,而且每一個夜市小吃都會有自己的文化、特色
第一次來到南機場夜市以為很長,很大...到達目的地後卻完全相反
但.......大部份每一間都是傳奇,都是必吃美食



山內雞肉就是南機場夜市的最外面,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每一個桌子都是滿滿的人
明明已經很熱了大家還是要一個接著一個排隊等坐位




山內雞肉飯‧70元


這個很像豬高飯,不用太多的調味就可以把飯配雞肉全都吃光光,看看這獨門醬料的利害!!


湯是非常的清淡,有點柴魚的味道,但真的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但可以淡掉剛吃上一口的飯味(這應該是它的用意)







好佳蚵嗲
好久沒有吃蚵嗲了,說到吃蚵嗲我一直以來都是吃我家巷口的"肉嗲",弄的很好吃,非常的入味...
這間也是網路必點美食之一,人潮也是不斷的湧入...
不懂的要吃什麼,就是點他的招牌就對了!!!




一端上來就是切好分成四塊,撥開後就是熱氣與香氣同時跑出來...只有"香"能形容...


它的蚵仔讓人吃了很放心,沒有臭腥味


蝦仁嗲
可能是才剛炸好就馬上端給客人吃,所以沒有把油瀝乾,一端來就是底層黃黃的油
...(吃起來就覺得心很不安= =")


一整隻蝦仁在裡面不斷的跟我招手...
這間跟我家巷口來比的話,以料來說"好佳"是有多加高麗菜,巷口全都是韭菜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巷口的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囉)








好吃炸雞
人也是非常的多,我覺得現在來到夜市大多可以不用再作功課,只要是有人在排隊的就是這裡的王道
也跟著排就是了,想都不用想,除非是已經吃到翻過去,來到不下百次的就可以再搜搜看有沒有隱藏版的美食...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不管你是點什麼,只要先跟右手邊的小姐點,她喊完會請您排在那個人後面
等到換自已拿點的東西時,只要你還記得自已點什麼,就會幫你拿到袋子裡,直接算錢就可以走了
算是非常快速,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拿到別人的,反正以現在講的算錢




雞排還滿大塊的,已經超出我手掌的大小了(我本身小還滿小的...約16cm長)
很可惜的是我們是騎回板橋才吃的,所以不是吃到現炸的...但口味還不錯


四季豆


炸魷魚


甘梅薯條

整體上還不錯,他們的胡椒粉還滿夠味的,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甘梅薯條的
甜甜又帶點鹹鹹的還不錯,只是他們用的是黃地瓜(本人還是比較愛紅地瓜...)


店家資訊
--------------------
店名:南機場夜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07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