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茶第一次照鏡子,應該是說長時間看鏡子的自己
孩子四~五個月時就會知道鏡子裡的那個人是自己
發現她會一直看耶!!也許是好奇怎麼有一個人跟她做一樣的動作



這時期她會對有動、有聲音的東西好奇一直看
當然我也不放過這時期可以刺激的事情
因為一過了,就算再怎麼刺激她也沒有興趣或感覺


她很喜歡這個兔子,也許是我有拉給她看
她會一直去拉繩子,沒有音樂也會一直哀哀叫
我就會趕快再去拉一下,拉到我都知道它只能唱一分鐘而已....



浩恩拿進來的巧虎~~
巧虎可愛,還是茶可愛???



看著鏡子的自己她會做很多表情(可能是想確認對方是誰吧...)


摸摸看


鬼臉是不是做的很生動呢~~
下一秒她就生氣了~~(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