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櫃子早在我們蜜月出國前就做好了
一直沒有時間放上來
真的是結完婚後變懶很多(不行不行要振作起來!!!)

起初是我跟公公討論我的構想
在採買想要的抽屜後(購於B&Q)
還放了好一鎮子才開工
我先丈量了一下衣櫃的長寬深
與想要的櫃子高度

原本只買了兩個鐵抽
最後發現想要的高度是可以放入3個
就再去採買一次!!!


我畫的初稿實在是太基本了
公公還實際到房間來丈量一次
這是公公親自畫的手稿
把我要的一需求一一畫清楚還修改了幾次



 
公公從早上就開工一直弄到下午
真的是超級忙錄工也做的很細
雖然木板顏色不全然相同
但卻相當的牢固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