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在家慶生是什麼時候了
只記得在小時候家人會幫忙慶生
我們會請一群同學來家裡吃蛋糕給禮物
現在的慶生大多是直接找出去吃飯一起聚餐

    
麻麻說昨天有特地跟我說要我回家吃飯(但我完全沒有印象)
還傳簡訊跟她說我沒有要回家吃飯,但她打來給我的時候超級失望
「妳沒有要回來吃飯哦~~"唉",我蛋糕都買好了耶!!」
馬上改口
「嗯好~~我晚點就會回去了,現在還在上課中,七點半就到家!!!」

 
到家沒有多久就先一起吃飯,再一起唱生日歌

 
一定有人覺得為什麼要放8歲,當然不是我們只有8歲
而是象徵性的放一個好的數字啦!!!

 
跟翁先生的生日只有差一天(女大男小~~哈哈哈)
話說結婚後的第一年丈母娘要替女婿慶生的習俗
所以我也算是托翁先生的福,我才有幸能在家讓大家為我們慶生


 
我們家人口不多,所以只有六買吋的

 

 
我們的生日願望
1.就是拔拔麻麻的身體健康、不要有煩腦、每天都要過的開心
2.我跟翁先生的婚姻可以幸福美滿、工作順利
第三個願望就給我們自己來許囉


 
家人包給我們的紅包,不管裡面的金額多少,都是他們滿滿的心意
這次的慶生讓我非常的開心、感動,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年都能一起慶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