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我們沒有什麼食慾,但不吃東西真的不行
在看完老公的外婆後,我們帶著沉重又難過的心情來吃飯
我們沒有說什麼話,也許彼此都還在平復心情
而拍食物其實已經是很習慣的反射動作

今天的yumin沒有多想,就這隨意的拍了幾張,心裏掛念的還是阿嬤...
(娛人節~阿嬤開了我們一個很大的玩笑,就在今天阿嬤離開了我們...)

 
我點了我愛吃的米粉,平常都是我點豬腳,翁先生點排骨
但今天翁先生先點了豬腳,我點排骨~~所以我們真的是心不在焉
米粉剛開始要攪拌起來並不是很好攪,有點乾(所以我就自已加了排骨的湯汁)味道上偏淡
豬腳滷的很爛,但還不夠入味與Q彈,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五燈獎"


 
翁先生點的是滷肉飯

 
排骨小小一片,但滷的非常的透,只要輕輕的一咬就會完全化開了,相當的下飯

 
 
 
這幾個甕之前也有看過,但我一直以為外圈這個是造型,故意去做出來的
沒想到這是真的,因為長時間的熬煮、滾燙後的歷史痕跡,真是不簡單!!

 
滿滿的豬腳

 
不知這個部位是那裡,但我比較喜歡這個這部位

 
看看,這有沒有很嚇人(我還是覺得這比較像是假的,應該是做出來的吧...)

 
下午3點裡面吃飯的人不多,就小貓幾隻,但牆上貼了許多美食節目與雜誌的照片
看來這間在這裡應該也是有名氣,光店裡的服務員就有四、五位囉~

 




店家資訊
--------------------
店名:可口豬腳大王
電話:02-2913-969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101鄉道314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