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吃DOZO了
第一次是在大學的時候,姐妹們的慶生
(不敢用手指頭算有幾年了)
這裡的裝潢似乎沒有什麼變
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打鼓秀
但後來看到桌單上才知只有五、六才有表演
星期日是沒有的...好殘念哦= ="



門口會有服務人員接待
若不知車位要停那的話有提供待客泊車



   
這是只有提供給"當月"壽星
而我跟町先生是在4/1來...就已經不是"當月"
為了這事我還問了兩位不同階級的服務人員
想說是不是可以"殺米素"一下,結果還是不行>.<


進來就是非常廣的用餐環境


上方紅紅的地方就是打鼓的地方


兩側分別是包廂可容納十幾個人
需要預訂也有基本的低消

 
我們剛好是坐在中間邊邊的地方


服務人員聚集的地方剛好有一顆大大的花盆非常的顯眼


在出入大廳的門口有擺一個大鼓
這鼓應該是有在使用
中間常打的地方都已經磨到沒顏色了


這已經是每間有提供牛肉的店家必貼的公告


靠門邊的小包廂


每桌都有一盞附有日本風味的桌燈



 
菜單有兩本,一本是吃的、一本是喝的


章魚薄片佐辣味美乃醬


章魚配上清爽的生菜
醬料酸酸甜甜非常的開胃



和風香汁炸雞塔塔醬


這道並沒有讓我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口感一般般
(讓我想起我家那的雞塊好像還比較好吃...)

 
和風照燒牛排蓋飯
這牛肉是還滿嫩的不乾、但就少了牛肉的甜味感
雖然是一人份的,但我們還是分成了四人份
一人一小碗剛剛好


什錦串燒盤
最右邊本來是牛肉串的,但因為材料有缺所以臨時改為豚肉
左邊數來第二支猜猜看它是什麼................................它是杏包菇


我並沒有每一支都有吃到
但吃了其中兩支我覺的口味都很像
這就讓我失望了,我原本想說會是每支都會有不同的味道



韓風石鍋拌飯 (牛/豚)


吃到這道我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石鍋很香,但我不愛吃鍋巴...
有硬硬米粒不是我的飯



生鮮炭燒和牛肉 佐柚子橙醋醬


這原本應該會讓大家喜歡的
但大家對這道就"頭前燒燒後面冷冷"
小新說這牛肉沒有牛肉的甜味、假假的
我是孕妞就沒有吃這盤生肉了



DOZO特製大阪燒


這道是我印象最深的餐點
還記得上次來吃時對於它上面的柴魚片
因為熱氣一直在跳舞覺得很有趣
這次到是回憶了上次的情景



焦糖鮭魚箱壽司


這道還是生食類所以我又沒有吃了
據他們所說還不錯吃,只是三個人要吃完
還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馬上咳掉的



豚TORO串燒 明太子醬
可能我已經吃太多東西了,飽到一個不像話...
對於這一盤原本很有興趣的串燒完全提不起勁
好像只有吃一串的一半,但口感已經說不出是好還是不好...(請原諒我)


野生青海苔蛤蠣湯
這湯的蛤蜊還滿大顆的
但我覺得大顆就是沒有比一般
小的鮮甜
但好在是它的肉並不會老老難咬,很清淡的湯頭


DOZO
繽紛、華麗帶有淡淡花香的日式清爽香甜雞尾酒!


相撲
以醬油蓋去威士忌的酒精味,搭配香甜水蜜桃,創造出有如相撲的厚實、厚重感!














又愛搞怪的我...
今天很謝謝小新與小潘的熱情招待
我們夫妻倆吃的相當的開心
餐後我們還去星聚點high翻天
這可能是我們近期最後的享樂
未來要這樣的聚餐可能要多個小baby...
你們就要多擔待點囉^.^"




店家資訊
--------------------
店名:DOZO創作和食
網址:http://www.dozoizakaya.com/tw/
電話:02-2778-113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營業時間:中午 11:30~2:30 晚上18:00~12:00
太鼓表演時間:中午 1:00 / 晚上 7:50(僅週五、六表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