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新生日的前幾天就在和小潘討論要怎麼幫小新慶生
先是由小潘推薦的「特香齋西餐廳」
因為不熟悉此店,所以我們還特地去爬文
大多的評價都不是很好,由於小潘的堅持
「能開40年還是值得吃吃看滴......」
最後還是由小潘決定的「特香齋」勝出


1936年的特香齋,位於板橋宮口街,是一家喻戶曉,具有口碑的糕餅店。轉型後的板橋『特香齋』西餐廳,創立於1971年,位於南門街,是台北縣第一家西餐廳,1982年遷址中山路,擴大營業,開幕時還邀請到早期紅極一時的影劇巨星王冠雄及胡茵夢親自蒞臨剪綵,多位名 人的推薦保證,擦亮了『特香齋』頂級西餐廳的金字招牌!且因為絡繹不絕的消費貴賓及高知名度,更炒熱了板橋後火車站成為台北縣地王的行情!(取自官網)


到了用餐時間桌桌客滿,想必還是有它的可吃性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邊,氣氛與環境都很不錯
有歐洲古式的風格,而且不會很吵雜




一坐下來就有服務人員會遞上菜單
但沒有為我們說明點餐方式(任選主餐都有七道餐點)
(我跟町先生是比較晚到的,反由小潘解說)

 
點餐完畢服務員就會親自幫每位舖餐巾
很細心的服務員有看到我的大肚子
自動的幫我把雞尾酒換成果汁(這個就有讓我"哇"了一下)



開胃菜




這個底部是用咖哩做底醬,超級好吃的,我還把湯匙上的殘餘吃掉= ="  


麵包‧經典麵包&法國香蒜麵包
這是可以再續點的,但為了能吃下等等的餐點,我們並沒有加點


這五穀雜糧包裡面有放葡萄乾
它沒有給其他的配醬,王品是會給鵝肝醬與奶油


Yumin、翁先生、小新點的是酥皮海鮮濃湯
濃湯料給的很紮實非常的多,酥皮也不是一般便宜的那種
吃起來香香QQ的口感很順



小潘點的是松露法式洋蔥湯


町先生點的是義式鮭魚卷沙拉
因為是生的所以我沒有吃,但他們說口味很特別
跟一般的不一樣,對這一道讚許有佳


小新點的是蔬菜沙拉棒


Yumin點的是墨魚雞肉沙拉
一直以為會來黑黑的醬(因為墨魚...)
墨魚吃起來沒有甜甜的鮮味
雞肉也沒有特別處理的感覺
手法弄的很粗糙,標榜高級餐點不應有這種感覺



菲力牛排‧海鮮焗烤
沒有什麼油脂,我一直很擔心會很難咬
所以只有吃五分熟的,一切開後並不會有多餘的血水跑出來
煎的很漂亮,我跟町先生的都是五分熟,對照起來是一樣熟度
(因為以為有過點一樣熟度的,但切開卻是另外一回事...不專業)

吃起來很嫩不難咬,對於有戴牙套的小潘也是輕鬆自如
她點的是七分熟都不會卡牙套,看來點七分熟也並不會讓肉吃起來老老的


海鮮焗烤‧我只有吃一點點...因為我很飽了
只有小小的挖了幾口,其它都給町先生吃
裡面有魚肉、花枝、蝦仁、洋蔥
好像是還有其它的海鮮料,我可能沒有吃到就已經不行了>.<"
(孕婦真的是小量多餐...胃變小了= =")



菲力牛排‧明蝦
町先生的明蝦好大一隻,小新原本以為明蝦會很小一隻...看來都沒有讓這兩個男人失望


 
玫瑰海鹽


紫米紅豆湯


冰淇淋聖代


提拉米蘇


小新是壽星所以他有多個冰淇淋外加一根蠟竹








店家資訊
--------------------
店名:特香齋西餐廳
電話:02-2959-003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官方網站:http://www.tscr.com.tw/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