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沂潔超級想念我們兩個大肚婆...
一直說要約要約總是橋不定時間
做早餐店的真的很累很忙
她一個人又走不開也沒有辦法休假
真的超級辛苦的~~
我們選在天氣好的日子到她的淡水店裡去坐坐


為了等待我們2+3的到來,她還得晚關店
就是要招待我們吃她親自下廚的早餐
她是做「麥味登」早餐,好像價位本來就比美而美貴一點
但她因為開在學校旁邊,競爭力大所以就沒有把價格抬的很高
麥味登在今年報上公告的評比為第一名哦!!!新聞1新聞2


幸福套餐


丹麥卡拉雞腿 55元
這超好吃的啦!!!麵包吃起來就很像是可頌麵包
另外加蛋5元、加起司5元
我們是吃加兩片起司的^.^(招待自已人吃就不計成本了)
誰叫大肚婆最大,說了算!!!

 
可愛的彤彤也是吃的津津有味(想比YA也想吃>.<"好忙哦...)
小孩是最不會騙人的,看她吃成這樣有沒有也想來一片啊!!




離開店前我們還在討論是要去天元宮還是要去沂潔朋友店喝咖啡聊是非
因為覺得到天元宮可能就快要天黑了,如果一路上又塞車...可能會白忙一場,就馬上決定換成咖啡

離開早餐店沒想到起大霧!!!
氣溫頓時下降,是不冷啦!
但穿不多的我就兩位很擔心外加唸個不停...
(出門還有太陽咩= =")


我們來Ancre Cafe安克黑咖啡沂潔說有位名星有來這裡拍過MV(但我忘了...問到再補上)「胡夏-讓我愛你」




這裡氣氛還不錯說,有分內外
平日就已經客滿了何況是假日一定是滿滿滿


廁所


若有吸煙或想看風景,就可以選擇外面



裡面的佈置還不錯,很舒服


我沒有去拍其他的地方,因為實在是太想聊天了(真糟糕...)




沂潔本來是點"微笑咖啡",後來是幫她做"小熊咖啡"
超級可愛的,這的咖啡不像一般是用咖啡杯裝,而是用碗裝的
這一個碗就要500多塊了(還是忘記是什麼名字...問到補上)「歐蕾碗」


我們點了幾樣輕食就邊聊邊吃,其實一點也不餓
但還是要點些東西來解解饞






我跟小科都是點玫瑰奶茶,附的是玫瑰果露


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過去,天也暗了


趁著要離開的同時,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這次我真的很不認真的在寫食記,也沒有好好的把店家拍好...
完全都是著重在姐妹們的聚會中同




店家資訊
--------------------
店名:麥味登(真理店)
電話:02-2620-5135
地址:淡水鎮新民街180巷2號
營業時間:AM05:00~PM13:30

店名:Ancre café安克黑咖啡
電話:02-2626-033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營業時間:11:00 - 22:00(星期六、日是AM0800開始)
Ancre café 安克黑 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ancre
http://www.facebook.com/ancrecafe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