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醒來我都會讓茶看吊物,這是訓練她的專注力
顏色對她也是一種刺激,吊物上也有鈴鐺對聽覺也很有幫助
而且她也很愛看,除了給她看的時間其它時間就會拿掉
每次喝奶時她都會一直往那裡看
她可能是知道那個地方應該有吊東西(只剩一條線)

也都會一直對著吊物邊唱邊笑呢...


發現茶現在睡覺很喜歡一隻手搓搓頭,另一隻手就搓前面的眉毛
有時搓到眉毛都紅起來了,感覺都快要破皮了


茶還有另一個習慣
就是自從趴睡後手就是要一直搓綿被
剛開始我覺得也許是一種反射動作
但直到現在還是有~~沒得抓還會空抓手
所以我都會有個布讓她抓獲取安全感


吸奶嘴是只有在茶想要睡的時候才會吃
要不然她可是一律都是直接吐出來


每次在她睡醒後就會對著我笑,當然我也是回應她的笑
我希望她以後醒來都會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都快變成鬥雞眼了啦~~


也許是茶都趴著睡,對於趴著挺起來她還滿穩的,不會左遙右遙而且可以撐很久哦



還會挺著做很多表情呢!!!


讓她看吊物時,我大多不會去"打擾她"
不希望她的專注力被我打斷
除非是她在叫人......



現在開始愛吃手了,口水也是不停的狂流中...


滿四個月要能抓握東西數秒,所以我就開始每天的訓練茶
因為是她需要發展完成的事,也是刺激她最好的時候


她看到我拿物品朝向她時,從最先開先是需要點點她的手指背
她就會打開手,這時就可以把東西放到她的手掌裡會握住
但握不好很容易掉下來,但沒有關係,重覆練習會學的更好的
"重覆練習"這四個字很重要,就是不斷的重覆,就會從原本的不會到會到熟練(我們大人不也是這樣嗎!!)

茶有沒有很棒啊!!每天麻麻都會跟妳說"愛妳喔"、"妳好棒,因為妳會XXX"
加油加油哦~~妳可以做的很好~~
麻麻常常在做茶的記錄,已經拖好幾篇文章~~
妳大的好快,學的好快~~麻麻都快要跟不上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