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玩具我是在《豬腳印玩具出租》租的,是小科推薦我在這租
她說他們家的玩具很乾淨,價錢也很公道
第一次租我也是想說試試看囉
收到真的很驚訝,我都覺得是不是全新的啊?!
但因為牌子已經有洗到皺皺的,所以一定不是新的
他們清潔的相當的乾淨,連最容易有黃黃的汙漬都沒有
這類的玩具都很貴,動則就要破千元,玩個1~2個月小孩就不愛了
當然不能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能省則省
一個月350元我覺得相當的划算了
每個月都撥個500元給小孩租個重點玩具
當然不會每個月都把500元用掉,有時可以租便宜的
下個月有多的就有可能可以租到兩個玩具
這是小科小姐教我的啦^.^


我每天都會拿出來給茶玩,剛開始她都會很專心的玩
我都趁這個時候去洗奶瓶、做家事、上上網、等等的...(可以讓我暫離開一下)
但也不可能一整天她都會乖乖的玩這個
有時也會找人、撒嬌、要玩其它的東西

第一次她看到這個是完全不敢動
所以我會先示範給她玩,再來會抓她的手去碰一下
其實很快的她就能適應並且玩的很開心


現在很熟練的會去轉大象的球


會看上面鏡中的自己


小鳥她比較不愛,因為不好放在嘴巴裡咬


這兩片塑膠相碰時會發出"卡卡"的聲音


再來就是這個琴,很大一片
沒有任何的邊邊角角,不用擔心腳會受傷
每個按鍵都會有不同的音樂聲,她愛踢的很~~


 
沒有介紹到最右邊的小黃獅,茶很愛咬它的腳
有時咬不到還會生氣....


小孩的玩具真的每個月每個月玩的都不一樣
因為小孩每個皆段的發展不同,當然玩具是刺激很好的工具
總之我覺得這個玩具的C/P值很高,很適合3~4個月這個階段的孩子
顏色都是很飽合的顏色,紅、黃、藍、綠,是小孩除了黑白最先會可以看到的顏色
現在煩腦的是不知道下次要租什麼給茶玩

如果有不錯的我再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