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餐椅就是我很想要用的,雖然在婆家無法使用
但只要在娘家就可以拿出來用囉~~(但很重...)

 
寄來後箱子很大,很重~~我爸花了一點力氣搬到五樓...辛苦了

 
這麼大這麼重難怪運費要100元...

 
其實它的零件並不多,就只有幾樣而已→椅子

 
→架子

 
鐵杆與扣環

 
腳踏就沒有先放上去了,因為茶還踩不到

 
這紅色是在調整椅背的角度,有三段

 
這個青蘋果綠我好喜歡哦~~上面還有小動物的圖案超可愛的

 
它的凹漕夠深,玩具不會很容易掉出來

 
我喜歡它椅背可以調後面一點,因為茶背還不是很硬
直挺挺的椅背會讓她容易往前傾


 
它的五段式扣環不是很好拆,需要施一點力量
坐墊是使用防水的材質,很好擦拭
唯一擔心的就是夏天可能就會很悶熱
到時再看看要用什麼方式來解決囉~~
(不過我想應該都會開冷氣吧)

 
使用後除了覺得它很重外,其他我都滿喜歡的
茶坐在裡面也不會哀哀叫,餵副食品更加順利囉~~



購於PCHOME露天拍賣:Smile兒童餐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