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町先生今天心血來潮說機要請我吃飯,完全想不到要吃什麼
邊騎車邊想,從三重騎到中和再騎到要回家的路
我突然想到離家不遠的地方有一間涮涮鍋
上次有爬文爬到一間評價還不錯
這次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了


不管你點什麼都會來一盤一樣的綜合火鍋料
再來就是看要點什麼主鍋
(沒有拍到菜單= =")


新鮮的蛋(最後沒吃到就帶回家了)

 
除非你有要其它的湯頭(要另外加價)
要不然會直接給你原味湯頭

 
 
我點的是牛肉蛤蜊鍋 $290

 
第一次吃到有給薑絲的,而且我發現吃到最後再把薑放進去後
非常的提味,而且很香,吃蛤蜊的時候連同薑絲一起吃真的很清爽哦


 
牛肉片切的薄度很適中,好咬又好煮

 
我的醬總是用的很誇張...又多又滿(重鹹者)

 
町先生點的是蛤蜊培根牛 $290

 
平常他不怎麼吃蛤蜊,因為都是我吃比較多
這次多點也是為了要讓我可以多吃一點


 
但很可惜的這次裡面有一顆是臭掉的
還好我們是吃到最後才剛好煮到那顆臭掉的
這次町先生鼻子很靈的說「是不是有怪怪的味道??」
因為他平常對味覺不是那麼的靈敏
真的是進步很多哦^^


 
調味區有滿多可以調味,而且弄的還滿乾淨的,隨時都會補好料

 
熱飲的部份有提供咖啡,因為我吃火鍋不習慣吃咖啡,好不好喝就不得而知了

 
冰品區,不是什麼有名的冰品(內有四種=巧克力、芒果、紅豆、草莓)
這的老闆很可愛哦,我拍那裡她都會先來擦一下
「這樣會拍的比較清楚」


 
還有冰沙、冷飲

 
綠豆湯、熱麥茶


 
整個空間是還滿舒服的,重點是很乾淨、明亮



店家資訊
--------------------
店名:火鍋世家涮涮鍋(木新店)
電話: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5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10:30PM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