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電視轉到做菜的都會停下來看
但真的很少會照上面的方式去實作
有次爬文後看到人家做這個很簡單耶!!
大家都有各種不同的製作方式,但都差不多
太難的不是覺得麻煩啦!!
只是大熱天不想做個美食搞得滿頭汗

還好這材料很好買不用到處跑來跑去的
"家樂福"一次購足^.^

材料:雞翅8支、義大利香料、TABASCO、辣雞翅包(2包)
調味:粉包兩包、TABASCO(依個人喜好調整辣度)、義大利香料(少許)、適當的水

 
義大利香料 $45
TABASCO $59
辣雞翅包 $79

 
做法很簡單,上面也有製作方式
照著做也不會錯的


 
若希望成品出來後是辣的,在一剛開始的調味就要再辣一點(重一點)
成品出來後味道會被食材吃掉,所以會比原本的味道要再淡一點

 

 
將雞肉洗乾淨後將翅與小腿的地方切開
拿插子將雞肉刺上好幾個洞
以便讓醬汁易吸入肉內

 
 
因為我是臨時買的
原本應該是要醃上一天的
但我只有醃三個小時(一小時用來退冰)
所以公公教我把雞肉冰在冷凍庫裡
當在結成霜時就可以幫助醬汁快速吸到雞肉裡
每一個小時我都去給它按摩一下
(不讓它結成塊)

 
這是公公從地下室翻出來的
原本我是要用一般的烤箱烤
但公公說那絕對會烤不好

這是烘烤爐是有看過,但沒有用過
公公說這可是絕版品了
現在外面沒有人在賣這種東西了
這不錯的地方是可以調溫度與時間,最高可以調到200度
我們先預熱爐子,用150度的溫度熱5分鐘

 
放下去後就用200度的高溫先悶10分鐘

 
等待的過程中,我將原醬汁加上少許的麵粉
讓它有點稠稠的,在悶的過程當中雞肉外皮有點乾時再塗上一層
整個顏色就會非常的漂亮了



 
把油逼出來後就差不多了

 
 
這是第一次烤出來的顏色,油亮油亮
但外皮還不夠乾,吃起來太軟了


 
所以就再放進去烤一次,結果大大的成功好看
只是醬汁可能是塗太多了,咬第一口時醬汁會黏在牙齒上

下次要薄薄的一層一層慢慢上,才不會這樣

 
小腿的部份就沒有那麼嫩,肉質反而乾乾的
下次要做還是只做小翅就好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