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孕包內含10張排卵試紙+5張驗孕試紙+好孕棉+圖示說明紙
(另私下提供排卵試紙使用網址與購買試紙聯繫方式)

有這些試紙很方便,完全不用考量費用的問題
外面市售真的很貴,而且我發現這跟婦產科給的一樣
當時是因為朋友已經懷孕把剩下的給我
而我想說可能不是很夠用,就再買來備而不用
(畢竟這種事要來時誰也擋不助,有先準備的話會比較安心)
而且還好我有準備這些讓我驗的很開心
今天驗不明顯可以明天再驗,驗到安心確定為止...(羞)

好孕包已經給了四位美麗人妻,並且已有一位人妻確定有喜囉...
希望我的好孕包能帶給三位人妻好孕&好運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