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小姐生日我們來板橋的【大醬日式火鍋百匯】吃飯,本來是要去吃極鮮的,但實在是太多人了要排好久
想想下次再來吃好了,真的好餓哦~~而且我又重感冒中,真的不想等太久



人真的好多,還好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8點半了,已經是大家該吃飽的時間...
我點的是羊肉、日式味噌湯頭。這跟"海宴"一樣基本的肉都可以一直點,樣式也是差不多樣



我一直是重口味的人,每次都要來個兩小碟


可能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要不然我很少只拿一盤的...而且還吃超久的


小菜區有很多涼盤可以選擇,我拿的都是我想吃的哦



豬腳我吃了兩隻,還滿好吃的~~我本來以為便宜的一定還好...沒想到還滿ok的,而且大多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豬腳


我覺的他的肉沒有很新鮮,端來的時候就已經是軟掉扁扁的樣子,而且吃起來"騷"味很重...


這可是很難拿的到的哦,我們一直在觀注提拉米蘇,一出來機乎馬上被拿光,味道還不錯^^


飲料有相當多重可以選擇,冰的熱的、冰沙等等


海鮮區


火鍋料1


火鍋料2


蔬菜類1


蔬菜類2


素食可用


麵類可是應有盡有(台南意意也有...)


巧克力噴泉


小香腸


挫冰區


罐裝飲料區



沙拉區


若你還吃的下還有包子耶!!!


甜點區


滷肉飯、鴨血、滷豬腳、白飯...


冰盤區


這個時間已經是九點多了,這裡只是一半的部份,另一邊也是這麼多位子,尖峰時間是爆滿外面還大排隊= ="


肉品、海鮮出餐區拉


門口。外面會放很多椅子給等待的客人坐,而且還會放飛機餅乾跟冰紅茶,算是相當貼心的





店家資訊
--------------------
店名: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電話:02-2252-941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1號
用餐時間2小時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