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幾次說要去找佩蓉但也不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
(明明就離她練習的地方很近→新店)
這次又是讓她先約到我,而我也很爽快的答應囉!!
剛好我也從來沒有坐捷運到西湖店過
(原來這裡就就是內湖科學園區...台北俗= =")
今天她沒有上班,所以可以來她上班的地方小聚一下



神燈咖啡(內湖門市)小小一間,明亮、乾淨、舒服





 
有很多咖啡的飲品

 
也有輕食套餐


佩蓉從加拿大回來台灣後參加 2010 TBC(世界盃咖啡)大賽  第三名
今年也再次報名參賽,我相信她將會拿下冠軍!!
這是她的實力也是她應得的!!佩蓉~~~~~加油


  
很榮幸的喝到她親手做的咖啡
(幹嘛開始狗腿起來= ="明明就不難~~去找她就喝的到了)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真的不是騙人的!!
她對咖啡相當的堅持,連拉花不漂亮都還要重拉一杯...
(下次可以拉有天鵝的給我喝嗎...)



 
哇!!!這棉花糖口味的正是我要的,甜甜、香香、加上淡淡的咖啡香
我不喜歡喝又苦又不甜的咖啡(雖然會喝咖啡的都喝原味的~~)

但我就是喜歡喝我喜歡的口感
(不要逼我...每個人喜歡的本來就都不一樣嘛)

 
今天是我喝過最多咖啡的一次,共有三種
但都很讚!!都讓我很喜歡

冰淇淋咖啡雖然是用濃縮咖啡
但有加上濃濃的香草冰淇淋就一點都不苦
反而會愈吃愈香,一邊吃冰淇淋還可以外加品嚐咖啡香


神燈咖啡有很多間,大家可以去光顧喝看看
台北共有六間門市,想了解的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