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媽媽會常常燉些補品給我跟哥哥吃
因為我跟哥哥體質都不好
我是常常會經痛的人,皮膚也很常過敏
嫁人之後這些事得要學著自己來了
每次都""要補一下,但都太懶了
趁心血來潮時,一定要去買~~錯過了這個慾望就又懶了

 
婆家這的中藥店我上網查了一下
再騎車去找後,都是掛號的中醫店
後來是回程誤打誤撞的看到一間中藥行
問我是要100還是要200的... (我記得不是才50元嗎?)
他們說200是比較好的,也有藥丸
(但要價1200元= ="吃半個月)
看來我還是買200先吃看看好囉

 
去木新市場買了大雞腿($140元),先用熱水煮過去一下血水
(請老闆切大塊一點,煮起來才會比較嫩)

再將藥材放在底部,用雞肉壓在上面
倒水進去淹過雞肉再高個4~5公分
放進電鍋裡,電過水為1杯半的量就行了
等到電鍋跳起來後再等10~20分鐘
就可以食用囉~~肉質粉嫩粉嫩很好咬

 
我這樣一鍋可以吃個四~五次,每天喝一碗(若湯太少可以再放一些水進去煮一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