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欣常常帶潼潼來公園散步、跑步、玩玩球、餵魚跟烏龜
潼潼也很喜歡這來這裡,如果只是經過她也會說「公園!!公園!!」
潼來這都有必做的事,會走來這個大水湖靠著欄桿後就會要「麵包麵包」
而且還會捏小塊小塊的丟到水池叫烏龜來吃,陳欣~~你也太會教了吧...









 
這裡有很大的草地可以讓寵物、小孩跑步、遊戲
而且很乾淨,不是我想像中的有很多狗大便

 
那天看「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就有專家說
小孩在六歲以前要
大量的玩球
這樣小孩的專注力與學習力才會發展到最完整
而且千萬不要以填鴨式的學習或背英文學才藝
要讓孩子生活在遊戲、遊戲在生活






 
陳欣說XX幼稚園是以遊戲為忠旨(陳欣表示一定要消音,以免太多人去報名)
不會硬塞給小孩很生硬東西,是在遊戲中學到生活常規....等等,我覺得很不錯
她為了讓潼潼可以順利的讀XX幼稚園,所以明年就要讓她去念小小班
這樣能順利往上升到幼稚園,但要先看明年能不能抽到資格了
聽她說這個機會很多人期望能拿到,看來是真的不錯的教學方式
有機會的話~~到時在看他們家的寶貝學習成果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