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的大遠百我從來沒有來過,今天有幸跟陳欣一起來逛逛走走
除了華麗整個規劃的動線也不錯,五樓的童裝跟淑女放在一起
體貼到會來挑選小孩用品的大多為女性,可以逛完童裝後再來逛淑女用品


其實本來我們跟本是走錯地方的,跑去FE21...陳欣說大遠百就是FE21才剛整修過...
後來才知是鬧了大烏龍,大遠百就在FE21隔兩個紅綠燈上...不怪她啦~~
就只是兩個孕婦外加一個小孩在那趕路中,我想一定也有人搞錯過= ="


九樓是異國美食館,裝潢的相當的漂亮,有很多主題餐廳我沒有吃過的
看來我們新的聚會地點會集中在這了~^.^~大致看了一下價位我覺得還算中等
從電梯出來就可以感受不一樣的感覺,天庭使用藍天白雲
這走道很寬徜,很有歐洲的氣氛

 
一從電梯出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個噴水池,可以坐在水池邊等待或是休息都不錯


走到最庭就是我們要用餐的地方,這裡有很大的落地窗
可以讓光線照進來,美麗的圖片與歐式風格讓大家可以在這裡瘋逛的拍照






因為我們是在五點左右到這裡的,本來店員說因為店內要做跳電工程維護,所以不再收客人
要到七點才能再開放,而且完全沒有空的位子,我們就打死不退的在外面等待
感謝上帝啊,讓我們可以等到有一桌客人要走了~~店員也很好心的願意收留我們


我們匆匆忙忙的點了餐,讓他們可以趕快製作餐點,所以就沒有拍到菜單的圖片了



   
我還是為了滿足自已的口慾點了水蜜桃冰茶....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 $260

 
我覺得它跟有名的蜜糖吐司相比,跳舞香水更是美味,酥酥脆脆的而且不會太甜~~
重點價格也不貴喔!!


上面的冰淇淋會慢慢的溶化將整磚型吐司慢慢的覆蓋
黃色的奶帶點微甜和一點鹹鹹的,很特別~~吃再多顆都不會感覺膩


看來等不急的不是只有我們,彤彤也等不急
要用手去抓她要吃的水果了,連她都比我們先流口水了(哈哈哈)





香焦巧克力鬆餅 $260


巧克力可以選擇是要吃冰冰涼涼的還是旁邊的巧克力醬
或者可以將香蕉切塊後沾巧克力醬來搭配也是相當不錯的口感


滿滿的奶油,完全不小氣,讓客人可以盡情的使用


它的鬆餅相當的厚實、扎實而且它很香、很酥~不會死甜膩哦!
我絕對會再來吃好幾次,因為這裡實在是太舒服、太讚了!!




店家資訊
--------------------
店名:
電話:
地址:
營業時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