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車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擔心會來不及喝糖水做檢查
最後是趕在1小時05分到達,護士說我一定要在一個小時內做完檢查,不能超過一小時...
馬上就可以知道結果...標準是要在140mg/dl,但我是在154mg/dl

妊娠糖尿病篩檢沒有過,要再檢查一次了...但討厭的護士說的很恐怖
「你這個會影響胎兒也會影響媽媽哦,沒控制好會羊水過多、
胎兒生長遲滯或變成巨嬰、胎死腹中...要好好控制........................」

也沒有交代一下要怎麼控制...直接又說第二次再沒有過就要請營養師幫你控制飲食...。
頓時我的天空黑了一半,但一回頭看我媽,她好像是全黑了....搞的在等產檢的過程她都一直眉頭深鎖,非常擔心...

後來問我的醫生就說的讓我很放心
「就只是糖代謝不好而已,那就少吃糖類、澱粉、太甜的水果不要吃,控制好就好了...」

這樣說我就明了了嘛!(說明問題跟解決的方法就好了咩!!!~)幹嘛說的讓麻麻很恐慌,我媽也笑出來了...........

這次茶茶很活潑,在產檢時不時的在動,還把手放在額頭上,像是在做敬禮的手勢
茶茶已經有834g了比上次快多了一倍的重量,醫生說成長的都很標準
每次都會幫我看茶茶體內的器官,並一一的告訴我是否正常
讓我可以非常的放心~~

下次第七個月產檢時就要再補考一次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檢查前要空腹8小時以上,這次是要喝100公克的糖包
會花三小時需檢查4次,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通過檢查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