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續假日公公和我就計畫一天來包水餃
我找妹仔和承承一起來我們家這裡走走,多一個人也會比較快完成


我先和公公分工弄食材,他先切一顆高麗菜,我再接手切第二顆(大概也只切半顆)
高麗菜加入些許的鹽後會出水,就要先把水擠乾
這樣包的時候才不會弄的水餃皮濕爛濕爛的

 


擠出水後加入餃肉、大蒜茉、薑茉、香油、白胡椒粉
(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喜歡的料,例如:韭菜、芹菜、蝦子...等等)


拌均即可。(若想要料再入味黏稠可以先放在冰箱冰鎮一下)


動手囉!!一開始公公先來個實地教學,公公弄的很順捏一下就好
我們是弄的亂七八糟,每個形狀大小都不一樣
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
我們就當是好玩、騙呷騙呷...
應該是有包200顆以上吧!!
因為是自家人吃,所以每顆都是厚實飽滿
外面吃15顆,這裡只要十顆就會飽了吧

因為料實在是太多了,有的就包成餛頓
(這是由公公操刀)
可能是
餛頓料本身就很有味道(超級好吃)
不用再加其他的調味,皮又薄
真的不輸外面包的,美味又新鮮(沒能來的及拍的好可惜...)


我們女生在包水餃,承承就交給翁生先來帶囉!!
這兩個不知是累什麼...就很好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